江蓝

不存在的,完美结局,那就多来几遍好了

《风神大人人真好呢》换衣梗,ooc归我_(:з」∠)

主白黑
副若连

换衣梗
ooc归我吧!

后文写的多

我到现在才发现小黑和连连的发型是一样的,真是天大的罪过啊!

唉啊哈,我什么时候可以有风神大人_(:-」∠)_

夜间

“鬼使黑”
“鬼使黑?”
“鬼使黑!”
鬼使白扯了扯前面人的辫子。

?:噗呲....

鬼使白:嗯?

?:是我啦

一目连微笑着把头转过来看向鬼使白。

鬼使白:..你是...风神大人?!
一目连:嗯

看着一目连身上鬼使黑的衣服,鬼使白黑着脸举起了小包子。

鬼使白:请问,您身上怎么是我鬼使黑的衣服?
鬼使白:还有,我哥呢?
???:唉!小白你再叫一遍!

鬼使黑从帘子的灯后面走了出来,身上是一目连的衣服。

鬼使黑:哈啊!风神大人,你的办法真灵!
一目连:嗯,毕竟我们同一个发型呢。

这边鬼使黑正忙着向一目连道谢,浑然不知鬼使白已经黑着脸走到了身后。

把旗子放在了桌子旁,鬼使白打横抱起了鬼使黑。

鬼使黑:...诶....诶?
鬼使白:风神大人,一会我会帮你把衣服送过去的,首先我先帮您把衣服取下来..

说着就这样抱着一脸懞的鬼使黑慢慢的走回的房间。

一目连:记得别把我衣服玩脏了哈!

(鬼使白:看来回头我也要好好的向风神大人道谢了)


后来
一目连皱着眉头笑了笑叹了口气,走回了自己的房间更衣去了。

然而那对鬼使兄弟,哼哼!当然是发生了你们最期待的不可描述的事情啦!_(:з」∠)_

分界线-------------------------------------------

夜深

般若:哈啦,今天那对鬼使兄弟意外的闹腾呢。
一目连:嗯。
般若:...那...呐~风神大人下次需不需要我来帮忙更衣呢?
一目连:....
一目连:....嗯...,可以呀...如果...你敢的话。

般若绝对的感觉到了因为一目连更衣的原因而关在外面的神龙从纸窗那瞪了自己一眼。

般若:唔....

不甘心的撇了外面的神龙一眼,再回过头看着微微笑着的一目连。

般若:嘛,现在也挺好的。




(般若:反正以后有的是机会)

分界线---------------论为什么小黑和连连换了衣服

“欧豆豆!”鬼使黑放下了镰刀正要扑上去。

“我都说了几百遍了!我!不!是!你!弟!弟!”这次鬼使白可能真的生气了,随手变出了一个小包子就是往鬼使黑身上砸。

【鬼使黑HP-1】
鬼使黑很蓝瘦,弟弟不肯叫哥哥,认亲之路弯啊弯,怎么辣么难走。

抱着鬼使白刚刚砸过来的小包子,鬼使黑默默的坐在了庭院樱花树下。

这时,神乐一手拖着一个身影一手拉着一个身影疯狂的向这里冲来。

“我滴小黑崽子啊!阿妈脱非了!ssr!ssr!s!s!r!”说着,神乐将身边的式神和她手中一路拖着过来的一条龙展示了出来。

“诶?还有一个sr呢?怎么是神龙?”神乐才发现自己一手拉的神龙已经生无可恋.gpj

看样子这条龙一路被拖,已经晕的不清了。

晕着晕着绕到了鬼使黑身上..

“嗯?什么鬼。”鬼使黑嫌弃的把神龙推了开来。

神龙很香菇,一路被拖的晕昏昏的也就算了,这次还被人嫌弃,终于清醒的神龙拼命的往真正的主人怀里钻祈求安慰。

“呵呵~你好,我叫一目连,以后就请多关照了。”一目连摸着神龙的头微微笑着对着鬼使黑说。

“哦哦哦!好,小黑,阿妈去帮风神大人打觉醒了!下午就拜托你帮他刷狗粮了!”说罢神乐就带着一堆式神往觉醒赶去。

看着鬼使黑不是很开心的样子,一目连说道:“如果嫌太麻烦的话就不必了吧。”

“不不不,没事的,大家都是这样过来的,我当年被我弟..额不,鬼使白带过来的。”鬼使黑说道。

“诶?弟?”一目连歪着头问鬼使黑:“哦对了,你是不是不高兴?”

鬼使黑看心思被人看透了,简略的描述了上午发生的事情。

“哦哦哦原来是这样。”一目连摸了摸鬼使黑的头安慰着他说道:“这样吧,回头我帮你想想办法吧,我绝对让能他叫你哥哥的。”

神龙发现自己的特权被抢,蓝瘦香菇.gpj

“真的吗,那真的是感激不尽啊!话说风神大人我俩的发型好像啊。”摸了摸自己的辫子一目连笑着回:“大概就是因为这个神龙才把我和你搞反的吧。”

“哦对了,阿妈不是让你帮我带狗粮么,你先去吧,我四处转转想想办法”一目连把坐在地上抱着包子的鬼使黑拉了起了,鬼使黑就放下包子带着一堆达摩和N级式神往副本走了。

一目连抱起地上的包子,往樱花树上望了一过去。

般若大概已经坐在上面好一会儿了,刚刚同一目连之后召唤出来的就是他。

“抓住你了呢,风神大人。”

“嗯..被抓到了呢。”

之后
一目连抱着包子在庭院走来走去,突然神龙禁忌了起来。

“嗯?”一目连回头一看,是一个白发男子。

“对不起,请问,您见过我的哥哥吗?”男子显得越来越焦急。

“你是?”一目连歪着头问道。

“哦..哦哦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鬼使白,您是刚刚来的风神大人吧,阿妈向我介绍过你”鬼使白放下了手中的旗子看到了一目连手中的包子问道:“你见过刚刚抱着这只小妖的人么?”

“哦哦哦,原来是他..”一目连想了想,回答到
道:“他去打狗粮了,应该晚上会回来。你这么急发生了什么事么?”

“额..我今天好像对他凶了一点想找机会向他道歉但是找不到他人了”鬼使白想起了上午的事低声低语到:“明明只是不想在他面前表述出来,真的不只想只跟他保持兄弟关系..”

“..有了!”

一目连笑着把手里的包子递还给了鬼使白说:“你的想法肯定会传到你哥哥那里的。”

说着朝鬼使黑刷狗粮的地方赶去

“小黑呀!我有主意了!”

(之后就发生了那一系列一系列的事情)

【终】

啊啊第一次放飞自我的感觉,畅快!

不开车,不会开车,如果有想开车的太太可以试试!不介意哒。

第一次写阴阳师cp文若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请谅解一下😂

壮哉我白黑,若连

有时间的话我可能会把若连的一些事件都写出来的,但是!前提是我要有时间_(:з」∠)_!所以只能请大家尽情期待了!

评论(10)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